「史雲生」在香港已享有超過30年歷史,穩佔香港包裝湯品接近7成市場佔有率,多年來深受香港人歡迎。
未來會繼續為大家推出更多嶄新的產品及口味,以迎合大家的煮食靈感及需要。

極鮮清雞湯

「史雲生」極鮮清雞湯嚴選澳洲天然穀飼無激素白羽雞,經過3小時的熬煮,以無添加味精、激素、人造色素及防腐劑,真材實料炮製,「史雲生」極鮮清雞湯以鮮味帶出真味,令每道餸菜得以昇華,且一開即用,快速方便。讓您和家人摯愛吃得更開心及安心。廚房有「史雲生」極鮮清雞湯,輕易便能炮製出各樣家常菜式、多國菜式,以及火鍋湯底;蒸、炒、煮、焗、炆、燉,讓你輕鬆為家人「餸」上世界級極鮮滋味!

清雞湯

史雲生清雞湯更一直深入民心,是大家的入廚好拍檔。清雞湯以優質上雞熬製,滴滴都是真正鮮雞精華,味道鮮甜可口,適合烹調各種菜式或做湯底。

豬骨湯、金華火腿上湯、瑤柱上湯

除清雞湯外,史雲生更備有豬骨、瑤柱、金華火腿3款上湯口味,而各款口味均選用優質材料熬製而成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人造色素*,並經低脂處理,不含脂肪。無論做火鍋湯底、湯麵、各款家常小菜以至鮑參翅肚,加入史雲生上湯,頓變成滋味無窮的佳餚。

極鮮雞汁及調味雞汁

近年備受注目的極鮮雞汁及調味雞汁,不添加激素、防腐劑及人造色素#,同樣採用優質靚雞熬製而成,其汁狀質地,用於醃肉,能快速均勻地滲入肉內並鎖住肉汁,醃肉夠入味之餘亦能辟去冰鮮肉的雪藏味,助你輕易煮出滋味靚餸;用來炒餸,則能帶出菜餚鮮味及去除蔬菜的草青味,成為一支全能的入廚好幫手!

* 於生產過程中不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
# 於生產過程中不添加激素、防腐劑及人造色素